close

一場大火就這樣燒了我們的家,也帶走了妳。

 

我後悔為甚麼當時我不在妳身邊?更恨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被大火吞噬。

 

那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地方沒了,剩下的只有遺留下來的灰燼。告訴我,不管任何條件都可以,只要能讓我在見上妳一面。

 

 

「金力燦!你還要這要頹廢下去多久?!」方容國毫不在乎有門這樣的一個屏障,大辣辣的直接把門踹開。

 

「方容國你很煩欸,我愛怎樣就怎樣,用不著你管。給我出去!」對於他這樣的行為早就已經習慣,我從房間的地板上站起來將他推出房外。

 

「你真的認為她看到現在的你會開心?」總是這樣,總是在我要把你趕出去時,你就會淡淡的說出這句。我當然知道問題背後的答案是……不會。但你要我怎麼做?要我忘了她嗎?你明知道這答案是不可能的。

 

剛剛使力推著你的手,此時已經不再有追加的力量。站在你的身後,眼眶又開始濕潤轉紅。

 

「選擇面對吧,再逃避只是傷害你自己,就聽一次我這個老朋友的話。」容國的表情是誠懇的,我當然知道這些日子他一直想辦法鼓勵我,而我只是一而再,再而三的抗拒他,抗拒所有的一切。

 

「明天……幫我請假吧。」我抬起頭看著他,微微的笑著眼睛卻還泛著淚光。

 

「呵,沒見過一個男人著麼愛哭的。」他笑了,笑得開懷,還順道用手肘用力的撞了我一下。

 

「方容國,很痛!」我抗議著,可他卻像完全無視班自顧自的說下去。

 

「很久沒笑了吧,明天要不要陪你一趟?」說真的,如果我不是男的,而是一個女生的話,我一定百分之百會喜歡上你。可惜我不是,所以方容國你出局了!但是我想我應該能把我妹介紹給你。

 

「不需要,跟屁蟲!你就回你那個悶死人的工作室繼續做你的音樂就是幫了我個大忙了!」那個可以讓人窒息而死的房間,真不懂為甚麼會有人可以待在裡面待這麼久?難怪你女朋友都要走人。

 

「真的?那你明天最好是不要給我一副哭喪著臉的樣子回來,不然我就直接把你趕出去!」

 

「知道了!很煩!快出去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力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兒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