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身邊的朋友之前就有辦痞客寫文,其實就很心動也想來辦一個

但是礙於考生身分就作罷了...但是既然考完試了,當然就是回歸到寫文行列啦~~

我的文筆不比我的朋友們好,只是單純喜歡寫文而已,所以看到渣文請多多包涵(鞠躬

也歡迎大家對我寫的文章作些評論,這樣我會更開心^ ^

說了這麼多,好像還沒介紹到我自己(?

是的,我叫做恬兒.(其實要叫我什麼我倒是不怎麼介意

我之前待過B.A.Ptism,那裡是我第一個參加的論壇,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家,也是促使我開始寫文章的地方

自從舊家關閉後,我現在的新家是B.A.Pimida.喜歡B.A.P 的朋友們可以一同加入我們喔^ ^

基本上我的文章會跟imida一起更新,但是生產速度極慢= =

歡迎大家來走走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恬兒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